浮生繁忆

鸽,是一种人生态度

偶像计划(软硬组)(全员向)(二)

高亮:本文沙雕,脑洞源于lovelive(x)

ooc归我,欢乐归你们

本次有软硬和口心

请勿在看文时候喝水,如果觉得有不懂的地方请留下你们的评论

全员在之后都会登场

冷圈不易求点赞

————————我是沙雕的分界线————————

之后的几次召集却与第一次的顺利不一样。

李一一在何连科的帮助下,挨个找了几个能歌善舞的师兄师姐们,却都被婉拒了。甚至于有个师姐正好没有过四六级,又遇上李一一在宿舍楼下找自己,就直接甩头拒绝了。

李一一觉得偶像果然没有那么好当。

这个时候的他无意间走到了某个教室门外,听到了里面传来的动听的歌声。

很好听,歌声有着少女独有的声线,伴奏的和弦也很适合女孩的歌声。特别的是这个女孩的声音比较清亮,而不是普通少女一贯的甜美。

李一一打开了门,看见一男一女正在练习。男生是一头白毛,手里还抱着吉他,让李一一想到了同年级的中国籍混血男孩Tim;女生是短发,在唱歌的时候似乎有着特殊的魔力,让人移不开眼睛。李一一总觉得这个女生的四周萦绕着蓝色的魔力光辉,她唱得越好这个光辉就越闪耀。

男生听到了开门的动静,转过头来,他的五官非常立体,不同于亚洲人的普遍形象。果然是那个Tim。

Tim好像知道李一一接下来要说什么,就把头转了回去,对李一一大声说:“不去,我没空,告辞。”他的手里还在拨动着吉他弦,不成调的音乐就在教室里面响起。

韩朵朵好奇地问Tim:“诶中国心,什么不去啊?你不去哪啊?”

Tim问韩朵朵:“你不知道吗?”韩朵朵疑惑地问:“知道啥啊?”

Tim嘴角抽抽,想到韩朵朵不住校,就耐心给她慢慢解释。

没想到韩朵朵一听到“偶像”就开始兴奋起来,哒哒哒小跑过去问李一一:“你们的计划还差人吗?我要参加我要参加!”

李一一高兴地对韩朵朵说:“差人,还差很多,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偶像计划!”

Tim眼看拉不住韩朵朵,就对她说:“你参加这个就不怕你哥说你啊?”

韩朵朵转了转眼珠子,悄咪咪问了问李一一几个问题。

两人说道最后开始嘿嘿嘿的笑了起来,Tim觉得自己的后背好像有点发凉。

“韩朵朵我不是告诉你不要随便参加这些随随便便的社团......”一个男声絮絮叨叨地念着韩朵朵,声音是从偶像计划社团门外传来的。

何连科正在练习架子鼓,李一一也在调自己的电子琴,就听见社团门开的声音。看见韩朵朵拖着一个人走了进来。是个高个子男生,很凶,看清楚了房间里的人之后就变得超凶。

“李一一!你又在搞什么?你的偶像计划把我妹妹拉进去干嘛?还嫌事儿不够多吗?”凶巴巴的刘启转头就对他唯一认识并且比较出名的同级生李一一发脾气。

韩朵朵在刘启背后笑得阴森,只听见一声惨叫,刘启就从超凶转变为了超乖。韩朵朵把刘启拉到一边窃窃私语,李一一呆了一瞬就挂上了拉人时候的招牌微笑。独留风中凌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何连科一脸问号。

“咳咳,那个,我哥答应了。”韩朵朵一脸骄傲的宣布了这个消息。刘启在旁边双手插兜,满脸不爽,但是却也没有反驳。韩朵朵抱住还在生闷气的她哥,告诉公式化微笑的李一一:“我哥会弹贝斯,弹得可好了。”

刘启感受着妹妹的爱的抱抱,闷气也逐渐消了。看在自己这么惨的份上,刘启决定再拉(坑)一个人来。毕竟只有四个人,还差一个呢。

Tim觉得自从韩朵朵加入了那个“偶像计划”之后,自己周围就有点不大对劲。

走在路上会感受到很多人明目张胆或者悄悄咪咪投来的目光,在吃饭的时候也会感受到很多人明目张胆或者悄悄咪咪投来的目光,甚至于日常运动的时候也会感受到很多人明目张胆或者悄悄咪咪投来的目光。

Tim觉得自己好像老了几十岁,自己的毛也从亮白成了灰白呢。

Tim走到宿舍楼下,看到一群人在围观布告栏,Tim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啥呀?李一一的偶像计划热度不是过去了吗?怎么今天又来这么多人啊?

本着热闹不凑白不凑的原则,Tim开始挤人群,却发现周围的人看见他之后都自觉地让开了一条路。

Tim就一脸懵逼地走到了布告栏前面,看着偶像计划旁边又贴了一张纸,上面写着:大二学生Tim是个同志,我作为他的室友感到了深深的恐惧和不知所措。

手写的,字迹有些熟悉。哦,刘启的字。刘启......刘启!!!!

Tim恶狠狠的转头,发现男生们都齐齐后退了一步。Tim脸红地撕下那张纸,快步走回了宿舍里。

第二天,偶像计划的活动室里面,韩朵朵李一一何连科正在练习着,就看见刘启拉着不情不愿的Tim走了进来。偶像计划的人终于齐了,李一一反而觉得有些迷茫。他下意识转头看向何连科,两人的视线反而相遇了。何连科对李一一做了口型,李一一认出来了,那是“不要担心”。

Tim之后走在路上,会收到不同的男生对他进行祝福。不管是大一的师弟,还是大三大四的师兄,路过时都对他说恭喜。Tim觉得宿舍楼前的布告栏上面又有了什么东西,他快步走向宿舍。

Tim这次看到布告栏前面基本上没有几个人,但是还是有一张崭新的纸贴在了上面。Tim跑过去仔细一看,上面还是刘启的字迹,只是写着:其实,我真的是自愿的。

Tim脸红红的,轻轻地撕下了这一张纸,迈着轻快的步伐就上了楼。

至于事情的真实性?嘛~不要在意咯。

(未完待续)

(预告:魔仙朵朵要发挥她的魅力了,人气大作战开始)

评论(10)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生繁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