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繁忆

鸽,是一种人生态度

一场意外频发的冒险(软硬组)(三)

真不好意思咕咕这么久嘻嘻嘻

(一直咕咕一直爽)

这是联文 @相 位 猛 冲 

让大家久等啦,接下来是更新奉上

求小红心和推荐

——————可爱的分割线——————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何连科用一种俯视的视角看着身下的一群人,眨眨眼睛,想了想还是变成人形比较好说话。

然后李一一和刘启他们以及CN171-11骑士团的人就看着一头恶狠狠的(x)龙在眨眼之间就变成了一个胡子拉碴,带着眼镜,还含着个烟斗的颓废大叔。

韩朵朵觉得这个大叔有点眼熟,想了想,一脸震惊且生无可恋的科普道:“原来咱学院里传说何教授不是个普通人居然是真的,万万没想到何教授居然不是人......”

于是同样崩溃的刘启就科普了一下中央学院里面教授们的八卦以及何连科在学院里面流传下的江湖传说。(类似于何教授好像去过很多地方,何教授的魔力好像永远用不完,何教授的眼睛好像有些时候是金色的竖瞳会不会是看错了等等)

李一一沉迷于一种“我好尴尬我丢了整个精灵族的脸”的状态中,忽然就看见了何连科眼镜背后的金色竖瞳。如同精灵之森的阳光一般,很温暖,让他不自觉的沉浸其中。

刘启和韩朵朵决定到一边去躲一躲,毕竟在放假之后他俩的学分有一部分在何连科的手上。

CN171-11骑士团的人决定跟着刘启和韩朵朵一起到旁边听听那个吟游诗人Tim收集的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x)

一只精灵和一头龙就这么四目相对。 

空气再一次安静下来。

还是李一一不好意思地开口了:“那个......这是一场误会,我并不是想叫他们来屠龙的......我只是听说你这里有很多高质量的魔法水晶......我能用这些精灵泉水换一些火系水晶吗?”

看着李一一发光的眼睛,何连科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这孩子太天真了真不好意思下手坑......那头金色的卷毛仿佛是吸收了阳光的精华,闪闪的很好看,引起了作为一头龙内心深处对金闪闪的渴望。微风吹过带起金色卷毛一摇一摇,毛茸茸的感觉,手感一定很好。

嘛......这个精灵这么可爱,就不坑他了吧。

何连科摇摇头,并没有收下李一一给的精灵泉水。李一一有点沮丧地低下了头,以为这头龙并不接受他的交换。毕竟“屠龙”在一头龙的面前说出来还是很吸引仇恨的。

不过何连科转手就拿出来了一个小次元袋,递给了沮丧的李一一。

李一一抬起头来,睁着迷茫的双眼看着叼着烟斗的何连科。何连科吐出一口烟,好笑地看着眼前的呆萌精灵。眼带笑意地解释道:“喏,给你的火系魔法水晶,下次出门的时候记得跟同伴讲清楚目的啊笨蛋精灵。”

李一一的脸变得通红:“才......才不是笨蛋呢!”伸手抢过了何连科手上的次元袋,尖尖的精灵耳朵也变得红扑扑的。

何连科就双手抱胸看着李一一,他似乎找到了新的乐趣。

逗弄这个精灵的感觉,还不赖嘛。

就在韩朵朵他们在一旁看着一龙一精灵的八卦的时候,韩朵朵发现自己身上和刘启身上佩戴的传信符文一直亮个不停。韩朵朵打开了传信符文,听到了姥爷韩子昂的声音。

“哎呦我的朵朵诶,圣女大人哟,怎么这个时候才打开符文啊,可把姥爷急坏了......刘启你小子看好你妹妹别捣乱啊!”

听着教皇韩子昂的声音,一旁CN171-11骑士团的人有点幻灭。虽说他们是接到任务保护韩朵朵和刘启的出行,却也没想到这俩是教皇大人的孙子和孙女。外地来的Tim没有意识到骑士团和刘启韩朵朵之间的尴尬,兴趣盎然地问韩朵朵刚刚接到了什么通知。

原来是韩子昂收到了太阳神谕,木星因为地球的缘故,想要带地球远走高飞,却因为地球心系月亮而没有成功。木星求而不得,偷走了太阳神的神石,想要从神石中获得力量从而强行带走地球。距离神界最近的地方是在中州的苏拉威西圣殿。韩朵朵作为圣女,拥有着强力的光系魔法,需要去协助苏拉威西圣殿的祭司们拦住木星到来下界的路。不然等木星下界,太阳神石的力量将会没有阻碍的被木星吸收,到时候下界就会承受不住力量而破碎,木星也就通过破碎的下界到达地球本源从而带走地球。

Tim看着沉默的一群人,悄悄地走到了李一一和何连科的旁边,告诉了他们这件“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x),李一一想了想,决定去帮助他们阻挡木星下界(凑热闹)。

一群人就这样踏上了前往苏拉威西圣殿的道路。

(未完待续)

(下一棒就交出去啦)

 

评论(5)
热度(13)
©浮生繁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