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繁忆

鸽,是一种人生态度

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软硬组)(1)

隐居多年机甲设计师x天才新星机甲驾驶员

机甲啊设定啊全是瞎掰掰

求小红心小蓝手

————我是北冰洋的分割线————

楔子

星历元年,人类击退了虫族的进攻,开发了这一块围绕母星的外围星域,后来在这片星域之上建立了星辰联邦。何连科作为一个出色的机甲设计师,为联邦的开发及保卫工作立下了汗马功劳。

可是除了某些制式机甲之外,何连科设计的各种特种机甲却因为需要操控者的超高身体精神素质,从而不予制造。被同事们暗地嘲讽为“反人类设计师”的何连科,选择在联邦为科技人员授勋的前一天,辞职。

星海浩大,在联邦首都星之上,何连科带走了所有的特种机甲资料,飞向了联邦高层也不知道的正在开发的某个星系。

至于制式机甲的材料,就算是自己为联邦无私的贡献吧。

距离联邦首都星不知道多少光年的偏僻星系。

这个星系除了环境之外,没别的值得称颂。就是一个适合养老的星系。首都一环内的富人们看不上,更远的偏僻星系的人住不起那种卡在中间不上不下适合中产阶级的养老星系。

人不多也不少,不过有个不算特色的特色——星系西边的某个星球上,被人们称呼为“老何”的人特别喜欢鼓捣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一大把年纪了也没个退休工资。平时大家家里什么机器人啊代步机甲啊出了问题不愿意多花钱去多少光年之外的厂商修的话,找找老何还是能修好的。老何似乎也把维修这一行当做了自己糊口的工作。

就是在无人知晓的时候,老何家的后院,某些废料遮住的,可是一架性能出众的特种机甲。

老李家有个大胖小子。

看着瘦瘦弱弱的,可没想到精神天赋直冲天际。据老李家爸爸描述,当初测试结果一出来,周围几个工作人员眼神都不对了。不过,当消息传到首都的时候,李家一家人早就溜走了。

做家长的还是希望孩子别太早接触过于广阔的世界,万一三观不对了呢?

哦对了,那孩子叫李一一。

李一一,联邦少有的天才之一。你们都以为人家是搞文职工作的,万万没想到人家还能开机甲上战场吧!

李一一对于机甲感兴趣这事,还是在不停的找老何维修的时候,老何猜到的。

毕竟每次都是这小子把自家的代步机甲拆了,还妄想着改装一通之后再拼回去。机甲不是你想拼,想拼就能拼。最后没办法,只好敲开老何家的大门,想办法把这机甲修好。

老何瞟一眼就知道李一一拼不回去的毛病在哪,随手帮他修好之后就把这碍事的小伙子客气的送出了家门。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小子看出来了点什么,从以往的三天两头就来修一次机甲,到后来的一天一次,再到后面干脆就在自家留一天。一边拆一边叫老何修,老何忍无可忍随手丢出了一个机甲钥匙,砸在了李一一的额头上。李一一正在喋喋不休的嘴突然停了一下顺带接住了这个袭击自己的不明物。当李一一看清楚手上的东西的时候,突然就有些激动:“老何,你这个是机甲钥匙对吧!机甲在哪呢!”

老何揉揉一直突突的太阳穴,咬牙切齿的说:“后院,东南角,自己去看!”

李一一笑嘻嘻的往老何家后院走,老何拿出了一根烟,点燃之后深吸一口。

吐出烟雾,老何似乎觉得如释重负。

“耳根子总算是清净了。”

另一边,后院的李一一看见了老何准备的小小的机甲。

似乎也是代步机甲的类型,外观却感觉有些上了年纪。不过当李一一上手之后却觉得各种性能都比现在流行的代步机甲优化了一部分,一点也没有平时开代步机甲的阻滞感。方向也是比较灵活,李一一甚至觉得自己能用这老式的代步机甲开出超跑机甲的感觉。

悄咪咪围着周围转了一圈之后,李一一对于老何有了更深的了解。

“这老何,挺有一把刷子啊。”

何连科在继续研究的同时也会往外面看那么一眼。见李一一非常顺畅的驾驶那架老式代步机甲,何连科也有些惊讶。

“这么快就能摸熟一架不同于平时的机甲,这孩子的天赋不错呀......”

何连科和李一一都对对方满意极了。李一一似乎更想赖上何连科了。而何连科,觉得自己多年之前的机甲设计,或许会有重见天日的机会。

————————————

未完待续

这可能是个小长篇

评论(4)
热度(16)
©浮生繁忆 | Powered by LOFTER